妳好,我是新娘秘書,Lulu。

謝謝妳欣賞我的造型風格,

若想邀請我參與妳的婚禮,

要請妳給我以下資料,

mail到信箱後會和你連絡及報價。

 

1.婚期

2.造型地點/宴客地點

3.有無儀式.儀式時間

4.訂婚.結婚.歸寧/午.晚宴

5.需要造型數

6.是否需要親友妝髮

7.全名/手機

 

 

*寫的越詳細越好,才能正確和妳報價^^

*保留檔期已支付訂金為主,詢問或預約試妝不等於保留檔期喔!

 

mail:chou7848@hotmail.com

phone:0926-902822

 

附註:

原高雄市地區以外酌收車馬費,

 

 

妳,獨特且唯一,

妳,對於婚禮期待且用心,

為妳,我將會將心比心對待妳的婚禮,

而且我有的不只是用心,還有專業。

若妳看過我的作品,

歡迎寫信或來電聊聊,

或約我喝咖啡談談妳對於造型的想法,

用一百分的心去對待每一位新娘,

是我的堅持也是目標!

新娘秘書與新娘之間是一種緣分,

若妳選擇了我,而我有檔期參與妳的婚禮,

那就把我當做朋友吧!

相同的,我也將為我的朋友打造一場最美麗的婚禮。

                  -Lulu-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圖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